Stunning Miss C✨

“看不见光”
“抬头” /已退/

当绿蓝F4知道别人和自己喜欢同一个人的表现/小剧场/

这里是乱搞小剧场(明明是认真的啦!)

原著向~希望没有OOC……


1)小绿

C:“我喜欢小蓝。”

绿:“是啊,小蓝他很优秀。他性格很好,人品很好,而且还是个天才。你喜欢他挺好的。”


眉眼舒展,眼里流露出光。


内心OS:我也喜欢小蓝,小蓝确实很优秀。不过……小蓝喜欢我呢。


2)小蓝

C:“我喜欢小绿。”

蓝:“诶诶诶,,,那个,啊,小绿他很棒啊肯定啊大家都喜欢他哈哈哈,嗯,,祝你加油啊……嗯……”


脸红.jpg+蘑菇云.jpg


C:“可是你也喜欢小绿,不是吗?

蓝:诶诶诶…?!你怎么知道?#*^#=&¥诶不是我没有啊啊也是我喜欢他啊啊……”

/语无伦次/面露难色,眉眼晃荡,满脸通红。


内心OS:小绿……好优秀啊!喜欢他的人好多啊……哎……不对不对,这是好事啊!嗯……唉……

然后开始胡思乱想


3)永乐

C:“我喜欢灰羽。”

永:“哦。”

C: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永:“那你就喜欢着呗。”


微微挑起嘴角,“注意安全。”


内心OS:哦 那你就喜欢着 没关系 他是我的。


4)灰羽

C:“我喜欢永乐。”

灰:“诶~你喜欢这个人啊~告诉你哦,他可坏了,人特别不好,阴险狡诈的很,一天天就揣着喷雾,来不来给你喷晕了去做成标本呢,冷面鬼,人面兽心,衣冠禽兽!他对我可不好了~你可不要喜欢他~”


十分钟后


路人:“诶,你看到小C了吗?”

灰羽看了看手上的血迹,转头嫣然一笑,“不知道哦~”


内心OS:医生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~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