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nning Miss C✨

“看不见光”
“抬头” /已退/

【最十·旭书】不如我们从头来过03

 第三章   诊断

贺知书推门而出的那一刻,蒋文旭就知道自己又错了。

他必须替自己所有的错误买单。

 

蒋文旭疾步跟上,唤他:“小书。”

贺知书的脚步顿了顿,不忍心地回了头:“怎么了?”

见他回头,蒋文旭暗喜,快步走到他面前:“小书,我真的想陪你去。”

 

贺知书咬咬牙。

这人又要做什么?

 

贺知书没法忘记的是这个人已经浪了四年,可是贺知书心软。

 

“嗯。”贺知书轻轻扯起蒋文旭的衣角,“我去拿个体检报告,你忙你的吧。”

 

蒋文旭一脸认真地说:“我今天没什么事。”

 

开玩笑,当年就是自己没有发觉贺知书的病情,还对他越来越差,才造成了这个结果。

 

而贺知书,却感到奇怪。

 

一觉醒来蒋文旭如同变了个人。虽说骨子里还是蒋文旭,但温柔的过了头。

似乎忘记了自己做了什么事,像是个在外面受了委屈的孩子?

 

贺知书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他走去医院,蒋文旭跟在他身后。

 

蒋文旭,一路都在忐忐忑忑:找个什么话题呢?说什么好呢?

 

行吧,蒋文旭变得像个初恋的毛头小孩。

 

 

医院。

“你就在这里吧。”贺知书轻轻说道,让蒋文旭别跟着他上楼。

 

蒋文旭放心不下,但貌似也只好这样。

 

 

 

“血癌…?”贺知书心里一颤,“这样啊。”

这样他时不时的咳血…就有了解释。

 

“我知道了。”贺知书很轻地抽出报告单,对折了一下,快速踹到包里疾步走出门。

 

一边想着如何瞒过蒋文旭,一边想着如何治疗,一边…

 

一边啪地一下撞在了蒋文旭身上。

 

 

“什么结果?”蒋文旭脸上全是焦急。他其实是知道结果的。这一次他一定要救贺知书,绝对不能负了他。不过还要装作自己不知道的样子……

 

“什么事也没有。”贺知书淡道。

 

蒋文旭心里一紧。贺知书怎么能不说…不告诉他…瞒着他…这样下去贺知书还是没办法及时得到医治而死亡……

 

“血癌。”蒋文旭用发颤的声音说,“你患了血癌。”

 

这声音直击贺知书内心,他愣了直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我…一直暗中…观察你的状况,结合你的表现…应该…是血癌。”蒋文旭慌的扯了个谎,他闪烁的眼眸落在贺知书身上,然后叹了口气。

 

贺知书心里说不出的感觉。他想的是,蒋文旭扯着么个谎骗他做什么。

 

四年了,蒋文旭何曾关心过他。还暗中观察他的状况?观察?请人监视他吗?

 

他静的像失去了呼吸。

 

明亮的眸子没光似的落在蒋文旭身上,突然,蒋文旭往前一摊搂住贺知书。

贺知书紧张似的抖了一下看他,抬起头却猛然发现那骄傲的男人脸都抖起来,眼里盈满泪水,通红的眼眶。

 

“我……”泪水滑落,“我爱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后可能要变成周更。谢谢大家的喜欢!




评论(27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